首页 > 新闻动态

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安排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16:57: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办公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业锟主持,支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业锟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篮球比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研究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制定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清单。

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积极筹备,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以更高标准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7ea925ad4e1f37498d376582b2b0383.jpg   

  会上,支委会委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三会一课”学习、设立党史文献读书角等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