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8:55: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业锟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的《篮球比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随后以《十载春华秋实,今朝再启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为主题,从理解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了解大会主题、如何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党课。

最后,李业锟同志强调,一是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结合党政办公室实际工作,认真做好自学笔记并撰写心得体会;二是统筹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学校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三是提振精神,做好当前党政办公室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