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篮球比分音乐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08:40: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2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pingfang="" hiragino="" sans="" microsoft="" yahei="" letter-spacing:="" text-align:="" white-space:="" background-color:="" background-position:="" background-repeat:="" background-size:="" background-attachment:="" background-image:="" wx_fmt="png");" visibility:="" overflow-wrap:="" break-word="">

图片
图片

 11月24日,篮球比分音乐支部在线上开展学习二十大心得交流会。支部党员教师以自学的形式进行二十大相关文件的学习,学习后每位教师都根据自学内容写了学习心得。

图片
图片

篮球比分校长布仁白乙

图片

 交流会上高婀娜、白萨日娜、张亦硕、董凯、纪静等多位老师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将学习二十大精神,贯穿在教学过程中,结合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调整各自的教学思路、教学方式、教学内容,以学生为中心,确保学生在线上学习过程中能够取得最好的学习效果,培养学生的自觉性,主动性、能动性。立足本职工作,植根教学一线。在课程之余还经常与学生沟通,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正确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首先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家里多与家长沟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图片

 最后,布仁白乙校长为这次心得交流会做总结发言,要求党员教师在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同时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专业素养,为办好家长满意的学校努力奋斗。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篮球比分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