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时间:2023-09-21 11:24: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民族团结教育工作进校园,铸牢少先队员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13日,篮球比分团总支(学工办)组织初一、初二年级学生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20110544.jpg

微信图片_20230920110958.jpg


本次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展开,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让大家明白了“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孩子的心灵深处”的重要性。班会上,同学们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香港培侨中学学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陕西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的回信。总书记对少年们亲切的关怀、殷殷的教导让同学们感动,更坚定了孩子们厚植家国情怀,成为栋梁之才的理想信念。最后,辅导员老师进行总结,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通过从小树立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知识、强健体魄、健康身心、磨砺坚强意志,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

微信图片_20230920111004.jpg


通过本次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团结情怀,增强了民族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从自己做起,将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理念深深的根植于心底。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篮球比分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