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肃北县乌兰牧骑举行篮球比分“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6 08:52: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甘肃省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乌兰牧骑举行篮球比分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生源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委员、篮球比分校长侯守智,篮球比分副校长于新洁,肃北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索龙格,副县长代启锋等领导和篮球比分教师代表、肃北乌兰牧骑全体队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13.jpg

挂牌仪式结束后,侯守智校长一行参观了肃北县乌兰牧骑的琴房、排练厅,观看了文献图片等资料,了解了肃北乌兰牧骑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的情况。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乌兰牧骑是一支优秀的基层文艺队伍,队伍整齐、艺术水平高,多年来认真履行乌兰牧骑的责任,在服务基层、培养人才、宣传政策、创作创新、特色传承、引领群众文化生活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不仅是肃北县的名片,而且是酒泉市、甘肃省的一张亮丽的名片。在多年合作培养人才的基础上,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艺术创作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文化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地方文化事业建设和社会发展。

14.jpg

当天,侯守智校长一行还与代启锋副县长、县文化局、乌兰牧骑相关同志一起参观考察了肃北县蒙古族学校,深入了解了该校开展艺术教育、素质教育的情况。

今后,篮球比分将继续立足自身特色及优势,进一步拓宽学校与地方文艺团体的对接渠道,加强与基层乌兰牧骑的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民族艺术事业的发展。

9.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篮球比分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