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篮球比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我是团员 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09:00: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59日,篮球比分联合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了“初心颂党情 ”志愿服务活动。

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广场上,篮球比分志愿者服务队紧紧围绕“红色”主旋律,演出了舞蹈《巴艺斯乐》《挤奶员》《金色的故乡》,马头琴合奏《万马奔腾》,长调《孤独的白陀羔》,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等,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2.jpg

4.jpg

3.jpg

内蒙古自然博物馆负责人表示,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是建馆以来第一次公益性文艺汇演,学生们专业的表演、深厚的艺术功底展现出了当代青少年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艺术实践能力,也增强了学生们服务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下一步,篮球比分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群众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1.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篮球比分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