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工工作

把鲜花和掌声送给内艺的女神们!

发布时间:2023-05-26 17:06: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芬芳三月,春风徐来

春景熙熙,芳华盛开

在这暖意融融、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

“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

祝这个春天最美的你

节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230526170417.jpg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篮球比分以多种不同的方式为女教职员工们庆祝节日,向她们送去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526170510.jpg

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折喜文,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向奋战在学校不同岗位辛勤育人的广大女教职员工们表示节日的祝贺,感谢她们为篮球比分的建设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并送上对大家美好的节日祝福。

校党委书记折喜文表示,学校事业的持续发展、全面进步,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付出的辛劳和智慧,饱含着广大女教职工无私的付出和奉献,今后学校要积极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对外合作交流,提升教职工的工资水平、生活条件,加强师生艺术实践,进一步引进教学人才,提升人才层次,做好这些工作,都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贡献。他倡议,广大女教职工今后要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把篮球比分共同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艺术院校。

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女教职工在各级党组织带领下,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中经受住了重大考验,冲在前面,关键的时候不退缩。在学校建设与发展进程中,广大女教职工们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精神,广大女教职工是学校的骄傲,希望今后继续发扬这种优良传统。希望校工会今后要持续关注女教职工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联系服务女教职工,进一步推进女教职工群体风采、形象展示,拓展学校女教职工在社会各界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30526170605.jpg

篮球比分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