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评估评建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6 14:14: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2023年7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华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图片

      会上,夏志刚同志传达了《篮球比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预评估专家反馈整改通知单》,强调各位教师要牢固树立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对照预评估专家反馈的问题,逐一开展自查,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整改落实。特别是要利用暑假,把各自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好。同时,他还安排部署了教师座谈会、思政课教师暑期教学实践研修等活动,再次强调了工作作风、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等。

图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何奥龙结合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对期末课程成绩评定报送、教学和考试档案整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我院暑期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艺术院校思政课教学研讨会,以此为契机,加强思政课同行交流,开阔视野、创新思维,拓展思政课教改思路,提升思政课吸引力和学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