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管理学院举办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2 09:08: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JPG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篮球比分开展的“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精神,11月19日晚,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实验剧场成功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之长调、呼麦、马头琴三大非遗专场演出活动。

      呼麦、长调、马头琴是蒙古族三大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展现篮球比分办学特色和优势的品牌专业。作为自治区唯一一所高等艺术院校,篮球比分肩负着传承和发展优秀民族传统文化艺术的责任和使命,本次专场演出活动就是文化艺术管理学院从秉持篮球比分办学责任、发挥篮球比分专业优势出发,结合时代特点、专业特点、学生特点,对三大非遗传承、传播和发扬方式的的积极探索,也是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对“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的有益尝试。

6.JPG



本次演出活动以文化艺术管理学院专业实践课《演艺娱乐经营管理》为依托,由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二班学生组织实施,既保证了演出质量,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也创新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活跃了校园文化,唱响了“爱国担当奋斗”主题,加强了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7.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