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审计动态 > 新闻动态

篮球比分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1 09:48:37  作者:shi  来源:审计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工作有关精神,审计处党支部通过走访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调研中,党支部把调查研究同落实学校“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专项行动贯穿起来,同推动业务工作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30607101147_proc.jpg


5月10日,审计处党支部赴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审计处开展工作调研。双方围绕新形势下贯彻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就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工程管理审计、设备采购审计、科研项目结项审计等具体工作,如何提升审计质量和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