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0届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29 15:57:28  作者:夏清华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设计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云答辩”在南校区艺术楼3D打印室举行。参加此次“云答辩”的7位研究生分别来自视觉传达设计方向和环境设计方向,学生在校外通过视频进行远程答辩。


微信图片_20200917155550.jpg

 

答辩顺利结束,答辩组教师与同学们“云”合影

       答辩组:

       主席:高晓霞教授

       成员:辛晨旭副院长,赵一东教授、高俊虹教授、赵媛副教授、顾谦倩副教授


此次答辩环节为:首先答辩主席介绍参加此次答辩的成员,每位研究生答辩之前,答辩秘书向答辩成员介绍此位学生取得的成果以及英语成绩是否达到学校毕业要求,接下来是学生陈述与作品展示、成员提问与学生答辩,最终进行答辩意见表决。

 

微信图片_20200917155554.jpg

 

高汀同学答辩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7155600.jpg


黄静同学答辩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7155603.jpg

 

 张昊同学答辩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7155605.jpg

 

 赵宇佳同学答辩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7155608.jpg

 


陈雨泽同学答辩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7155611.png


贾兴宇同学答辩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7155613.jpg

 

裴珍同学答辩现场


从学生汇报和答辩成员的提问中,能深深感受到同学们为此次答辩做出了充分准备,并没有因为线上答辩而有所松懈,同学们在导师的精心指导下做到毕业设计和学位论文较好呈现,质量不打折扣,展示出较高的研究能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保证线上答辩顺利进行,设计学院线上答辩工作小组从前期准备、答辩期间管理等工作均做到明确要求、严格程序、细致全面、落实到位,多次组织同学们进行演练和设备调试,最终顺利完成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