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篮球比分2023年“健康杯”学生篮球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3-10-02 15:46: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宗旨:推动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弘扬全民健身体育精神,并选拔组建篮球比分男女篮球队队员。

参赛方式:

1.各学院、附中组建男、女学生代表队各一支,每队10名队员,并报送学生裁判记录员2名(须为学生干部附中除外)。

2.各学院将报名表加盖公章后云谷校新华校区10月9分别交至体育馆三楼体育管理员陈亚彬老师(电话15184707055)和新华校区公共教学部办公室(行政209室)逾期没有交表的视为弃权,不予安排比赛

比赛时间:10月1421、28、11月2日四天,每天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00。

比赛地点:新华校区篮球场、云谷校区室外篮球场

比赛办法:

1.比赛采取两个校区分组的方法,分成二组。第一阶段进行单循环赛,新华校区决出1队云谷校区决出3队。第二阶段先由4队进行抽签,采取交叉淘汰赛(1—423)决出1—4名。

2.比赛采用四节比赛,每节比赛12分钟(毛时间),1-2节、3-4节之间休息2分钟,2-3节之间休息10分钟。第四节最后2分钟及加时赛最后2分钟不得暂停。

3.各参赛队要求统一服装,上衣短裤号码一致;服从组委会的安排,遵守纪律,尊重裁判,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迟到10分钟作自动弃权处理。

4.各学院所选派的学生裁判要提起20分钟到场,如果没有到场则取消该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比资格

5.比赛按最新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篮球规则》执行比赛时间除外

奖励办法:比赛分别取男女组前三名进行奖励,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各一名,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奖牌

                                                                                                       公共教学部

                                                                                                      2023年10月2日

                                                                         

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