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开展意识形态校内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0 10:08: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善篮球比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强化全校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篮球比分巡察办公室自2月24至27日对全校28个单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专项巡察。

01.jpg

意识形态工作第一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

02.jpg

意识形态工作第二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

04.jpg

意识形态工作第三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

03.jpg

意识形态工作第四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

此次巡察工作由学校巡察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抽调相关人员组成4个巡察工作小组,各巡察小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座谈、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对所巡察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巡察。

巡察工作结束后,各巡察工作小组形成本组巡察报告,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篮球比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