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舞蹈学院召开第十六次本科教学评估推进会暨“五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18:53: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专业、课程建设。舞蹈学院于3月18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第十六次本科教学评估推进会暨“五说”汇报活动。文艺美学教授、文艺学博士生导师、自治区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宋生贵,内蒙古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许晋,篮球比分公共教学部主任、硕士生导师李欢喜三位专家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斯琴副院长主持。

会上,斯琴副院长从学院历史沿革、基本情况、近年发展和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目标和具体路径等六个方面对舞蹈学院基本情况进行简介。

李欣副院长从学院基层管理机构设置、教师队伍建设、日常教学管理、教学管理监控与保障体系、专业课程教材建设五个方面对“教学管理”进行全面汇报。

各课程负责人从课程体系设置与人才培养目标的支持度、课程在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中的定位、课程团队建设情况、课程改革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课程建设”陈述。

宋生贵、许晋、李欢喜三位专家对学院的办学定位历史、办学特色成绩、专业设置、课程建设等方面表示肯定,并从学院特色凝练、应用型办学定位、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评估材料梳理等多个方面提出指导建议。

最后斯琴副院长对三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全院要统一思想,上下一盘棋,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以此为契机,细化梳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材料,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力求在本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