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召开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13:58: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舞蹈学院在综合楼30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主持。

   会上,布仁书记领学了“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发展繁荣——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指明方向、催人奋进”的报道内容。

图片20.png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展开研讨,交流热烈。布仁书记表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是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的导向,具有战略性、纲领性、引领性,结合舞蹈学院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大家表示,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倡导民族大团结,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