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篮球比分舞蹈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26 11:56: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舞蹈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图片42.png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党史故事100讲》中《协商建国 人民当家》视频学习资料,共同回顾了1949年10月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各界三十万群众聚集一起,他们共同迎接和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共成立这个重要时刻。从此,中国结束了一百多年来被侵略被奴役的屈辱历史,真正成为了独立自主的国家。

图片43.png

  会后,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珍贵的历史视频资料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结束了少数剥削者统治广大劳动人民和帝国主义奴役中国各族人民的历史,中国人民从此成为国家的主人,这是中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事件,也是二十世纪世界最伟大的事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