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演出实践 > 校内外演出实践

篮球比分舞蹈学院第五届“新枝初放”舞蹈比赛(复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18 19:19: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1718日,篮球比分舞蹈学院第五届“新枝初放”舞蹈比赛(复赛)圆满落幕。舞蹈学院副院长斯琴、副院长李欣、舞蹈表演系主任乌琳、民族民间舞教研室主任王捷等各教研室主任担任此次赛事评委。  “新枝初放”是学院的品牌教学赛事,本次比赛分为硕士研究生原创组、学演组;本科生原创组、学演组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又细分为“独双三”和“群舞”科目。以“作品完整性、   比赛中,各专业学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灵动舒展的舞姿、真挚饱满的情感和娴熟高超的技巧,尽情诠释剧目中的情感意蕴,绽放出最有活力的青春姿态。表演中,选手们的舞姿或热情奔放,或恬静柔美,或俏皮可爱,或恣意轻快,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超,精彩纷呈。舞蹈风格掌握、音乐诠释、作品创新、塑造人物形象准确性以及艺术表现力”为评分标准。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身学习实践成果的平台,更是检验我院舞蹈教学成果,繁荣舞蹈创作,培养、发现创新型优秀舞蹈拔尖表演人才的一次良好契机。真诚的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乘风破浪,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片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