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新媒体学院举办推荐“雏鹰计划”项目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9 15:59: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篮球比分启动“雏鹰计划”活动选拔赛,旨在冲刺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新媒体学院选择六个优秀“互联网+”项目入选“雏鹰计划”。20181229日晚,篮球比分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新媒体学院联合举办雏鹰计划选拔赛路演,本次活动邀请双创中心引进专家张文莉、学校双创中心主任任良玉两位老师作为评委。新媒体学院副院长于江副教授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出席的教师人员包括新媒体学院教务办主任孔静老师,新媒体学院专业教师王琪老师。此外还有六组参赛的学生成员均在此次大赛中出席。

首先任老师介绍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各位老师,并对特邀专家张文莉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张文莉,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院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理事、美国国际注册行动学习引导师、美国格理集团行业专家顾问。10 余年院校教学及企业经营管理经验,曾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及上海、江苏、安徽等省赛项目评审及辅导训练。近年来倡导“从教师到引导师”,为 25 个省市培养创新创业导师 11936 名。现致力于创新创业开放创新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在赛中,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依次对自己的项目进行阐述和演示。各位老师均对同学们的项目提出指导意见,张文莉老师作为特邀专家顾问,指导经验丰富,为每个小组的参赛项目提出了十分中肯、实用的建议和改进思路,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实践,认真思考。最后,任老师再次对各位指导教师的出席、以及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在同学热烈的掌声中,选拔赛完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901091545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