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创作 > 学术交流

我院邀请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李剑平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05 19:16: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我院邀请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李剑平教授在南校区艺术楼演艺厅为全院教师、学生做了主题为“优秀传统文化在动漫创作中的创新表达”的专题讲座。

clip_image001.jpg

JI5A3591.jpg

本次专题讲座共有来自我院动画、漫画、数字媒体三个专业师生300余人参加,历时近3个小时。讲座中,李剑平教授对我国的动画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如何创作出符合时代特征和地方特色的作品,做了深入的讲解,并就动漫相关专业毕业生的毕业创作和毕业后的出路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和互动。

JI5A3675.JPG

JI5A3618.jpg

李剑平,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教授、动画导演。中国美术家协会动漫艺委会秘书长、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动画学会副秘书长,北京影视动画协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