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信息公开网欢迎您! 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校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08 12:55: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情况

党校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5月12日在南北校区分别开班,分别委托了设计学院党总支和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进行具体组织管理。6月10日,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南北校区分别结业。共116名发展对象、207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完成了学习及考核,并评出了14名优秀学员。

2.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情况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于5月下旬开班,培训对象为全校党员。为便于统一组织开展学习,本次培训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一组织,通过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小组学习等方式,统一组织开展网络学习培训。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组织统战部人员作为本期参训学员,统一发放学习卡,绑定后组织所属党员开展学习。本次培训班预计于10月下旬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