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信息公开网欢迎您! 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蕾到学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8 22:46: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蕾到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专题调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609101025.jpg

调研中,张蕾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门基本情况、人员分工及岗位职责,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人事与薪酬管理、师资队伍与师德师风建设、离退休人员服务等工作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强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张蕾对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和“改进工作作风 提升工作质效”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张蕾对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主动性,主动了解其他部门与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工作业务,及时对接,保证政策出台的合理性。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服务二级学院,开展好具体工作。三是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总体部署,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本部门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在“结合”中深化拓展,在“融合”中增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