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厅概况

篮球比分演艺厅简介

发布时间:2023-06-26 11:25: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篮球比分演艺厅始建于1997年,现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篮球比分新华校区院内)。其建筑面积3378平方米,是学校对内承担艺术类专业实践教学活动以及对外委托承担各类音乐会、高雅艺术活动和文化论坛的专业实践场地。其建筑风格既秉承传统设计理念,又不失现代人文气息。步入演艺大厅,两根大理石圆形石柱色彩淡雅庄重,气度恢弘不凡,上下共有阶梯两层观众坐席,能够同时容纳观众740人一层坐席容纳517人,二层坐席容纳223人舞台整体设计采用镜框式结构,舞台台口13.6米,912可使用面积约163平方米。同时设有功能性左右侧台可升降乐池配备国内先进舞台设备,满足各类型歌舞、交响乐、戏剧、杂技等专业教学与实践活动声学效果设计方面舞台配有专业机械化反声装置,可根据实践教学活动需求随时搭建改装为专业音乐厅,实现一厅多功能使用

曾经获得第十六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的原创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大型原创话剧《战士与战马》在这里完成前期排练与后期合成。这里是众多著名民族艺术人才腾飞的摇篮。


版权所有:篮球比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