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篮球比分

舞蹈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篮球比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3-10-06 19:40: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舞蹈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篮球比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

图片

      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锤炼意志品质,开拓视野,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6月8日下午,舞蹈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了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舞蹈学院副院长斯琴、党总支副书记杨杰、舞蹈表演系主任乌琳、基本功教研室主任索丹娜、教育教研室主任鄂晶晶、教务办负责人郑南等6位评委老师以及22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由舞蹈表演系主任乌琳主持。

图片
图片

      比赛中,22个参赛项目的小组成员对自己的项目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说和视频展示,评委老师逐个进行认真点评和分析,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最终在申报的22个项目中评选出11个优秀项目进入校赛。

图片

      本次比赛锤炼了参赛选手们的意志品质,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激发了创业兴趣,同时对个人能力的锻炼起到了积极作用。以学促赛、以赛促创,全面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让学生们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