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篮球比分

第94期预告 | 高校专创融合理论丛林

发布时间:2023-10-09 09:48: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第94期预告 | 高校专创融合理论丛林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内容摘要


任何新事物,都有一个争论的过程,专创融合同样如此,这和我们每个人的认知和看事物的视角相关。本期虚拟教研我会系统梳理专创融合的不同流派和做法,带领大家进入“专创融合的理论丛林”,为每个学校开展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提供理论指导和案例借鉴。


图片

分享嘉宾


图片


河北地质大学创业管理副教授,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经济法博士(在读),获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院长,中国创业教育工作者网络(EECN)执行秘书长,英国创业教育工作者学会国际研究员(FEEUK)。他于2014获美国巴布森学院(创业教育连续29年排名全球第一)创业教育师资认证,并于2015年首次将巴布森学院创业教育师资培训认证项目(SEE-China)引进中国;他于2018年出版了论著《创业学什么:人生方向设计、思维与方法论》(第二版)(中央党校出版社);2018年出版论著《创业如何教:基于体验的五步教学法》(机械工业出版社);2021年出版专著《创业思考与行动》(机械工业出版社);2023年出版教材《创新思维与方法》(湖南大学出版社)、《创业思维:创造你喜爱的人生》(世界知识出版社)。


图片

主持人


图片


2002年7月参加工作,现担任河北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承担着校内《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创新思维训练与创业实战》、《创新思维训练与职业生涯画布》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在研校级思创融合、思就融合就业创业课程思政改革重点项目1项,完成了校级“专创融合”课程建设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1项、校级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课题《构建“互联网+”背景下河北大学智慧就业云平台研究》1项;主持在研教育部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1项,完成了河北省人社厅、教育厅等课题研究多项,发表《融媒体视角下高校创新就业工作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等论文多篇,《社会企业的发展对大学生创业的启示》等科研成果获得省级以上奖励4项,获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排名第五),曾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多次荣获全国铜奖。


图片

组织单位


图片



图片

本月课表


图片来源:子谦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