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篮球比分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首页 > 信息公开

【干部队伍】干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25 10:25: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上半年推荐3名厅级干部分别参加了第二期全区高校党政主要负责人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第1期直属企事业单位厅局级领导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班、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第五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中组部厅局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推荐8名处级干部分别参加了第13期企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培训班、第五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4期自治区高校院(系)党总支书记研讨班、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第一期、第二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按照高校工委《关于开展第五轮高校干部调训工作的通知》精神,推荐1名干部参加了调训。同时安排专人参加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使用专题培训班、全国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等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