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篮球比分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篮球比分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8 16:38: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篮球比分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公告

根据《篮球比分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简章》的工作部署,现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人员范围
  1.辅导员(24人):
宋倩倩、包涵、奥亚茹、刘志远、乌日罕、李亚红、满都拉、乌兰、张璐、赵东辰、刘宇笛、王亚楠、葛根塔娜、王慧敏、李娜、韩旭、宁立群、宋欢、石文霞、高文婷、陈佳佳、武珊珊、张准霞、牛晨越
  2.男生公寓住楼辅导员(3人):
钦达木尼、阿苏日呼、曹长青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19年10月22日(周二,上午8:00开始)
  2.面试地点:篮球比分北校区(候考:综合楼109室;面试:综合楼108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三)面试程序
  1.抽签: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和资格复审时审核通过的《篮球比分辅导员考试报名表》,提前30分钟(7:30)到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时要说明自己的抽签序号。面试过程中,不得透漏姓名、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
面试开始后,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形式:答辩(现场回答问题),共10分钟。
  3.评分:面试实行百分制,由面试考官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即为应聘人员面试成绩。
  4.公布成绩:面试结束后,由记分员按照出场顺序当场依次公布应聘人员面试成绩。
  (四)面试合格分数线:70分。
  二、成绩计算及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确定
  1.应聘人员总成绩=面试成绩
  2.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与考察范围的人选。同一岗位进入体检与考察范围人员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组织加试,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人选。
  3.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在篮球比分官网公布。
  特此公告

                                                                                                                                                               篮球比分
                                                                 2019年10月18日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篮球比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