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篮球比分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篮球比分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发布时间:2020-02-08 17:10: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篮球比分是自治区唯一一所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前身是创建于1957年的全国重点艺术中专—内蒙古艺术学校。1957年,在时任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局党组书记布赫同志的亲自倡导下,成立了内蒙古艺术学校,开启了内蒙古民族艺术教育事业的崭新篇章。1987年3月27日,国家教委下发(87)教计字067号文件,批准建立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内蒙古艺术学校作为艺术学院的中专部仍然保留。1994年,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开始招收本科学生。2001年底,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与内蒙古大学实现实质性合并。学院的建设发展仍然延续相对独立的运行机制,在人、财、物、办学等方面独立运行,形成了完备的建设体系。合并以来,在内蒙古大学“211工程”、省部共建高校计划、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计划等建设发展过程中,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特别是学位点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快的发展,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2004年,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开始培养硕士研究生。2012年,自治区人民政府鉴于艺术学院的发展实际,根据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文化强区建设对人才培养、繁荣发展民族文化的需要,决定报请教育部批准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独立设置为篮球比分。2015年4月,教育部发文《教育部关于同意建立篮球比分的函》(教发函〔2015〕72号),教育部“同意在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资源)基础上建立篮球比分”。2015年8月,自治区政府发文《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成立篮球比分和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有关事宜的通知》(内政发〔2015〕90号),正式批准独立设置篮球比分。学科专业设置以艺术学门类为主,涵盖艺术学理论、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美术学、设计学5个一级学科,文化产业管理1个二级学科,18个本科专业,47个专业方向。现有艺术学理论、音乐与舞蹈学、美术学3个一级学科学术学位硕士授权点,和音乐、舞蹈、戏曲、美术、艺术设计等8个专业领域的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授权点。现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音乐表演)1个,国家级精品课程(蒙古舞)1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蒙古舞)1门,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自治区重点培育学科1个,自治区级品牌专业10个,自治区级精品课程6门,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自治区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个(现已列为自治区6个重点提升基地之一)。

(二)机构设置

篮球比分行政编制为正厅级单位,隶属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学校下设舞蹈学院、音乐学院等7个学院,2个公共课教学部,1个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3个教辅机构,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15个党政职能部门。截止2019年底,我院有在职职工602人,离休职工4人。

二、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篮球比分部门收入预算15965.67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21.46万元,增加0.13%。

2020年篮球比分部门支出预算15966.9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22.69万元,增加0.14%。

1、部门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篮球比分部门预算收入15965.6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2510.67万元,占比78.36%;事业收入3455万元,占比21.64%。

2、部门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篮球比分部门预算支出15966.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545.90万元(包括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占比72.31%;项目支出4421万元,占比27.69%。

基本支出主要用于学校人员经费、公用经费等方面支出。项目支出主要用于重点实验室重点学科建设、蒙古族青年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支持高校教学工作、学生奖助学金等方面的支出。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规模情况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12510.67万元,即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2510.67万元。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具体使用安排情况

(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186.2万元。

(2)卫生健康类240万元。

(3)住房保障类680.35万元。

(4)教育支出类11404.12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无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

(四)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篮球比分无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用事业收入安排“三公”经费共计60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20万元,比2019年增长11.11%。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0万元,比2019年增长11.11%。

(3)公务接待费10万元,比2019年压缩33.33%。

三、其他公开事项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业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2020年,篮球比分公用经费财政拨款预算0万元。

(二)政府采购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篮球比分政府采购预算总额4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4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年末,共有车辆13辆,其中:轿车8辆,小型载客汽车4辆,大中型载客汽车1辆。

四、 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是指自治区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 :是指除上述“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指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是指事业单位在预计用当年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上年结转和结余:是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共用支出。

(八)项目支出:是指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九)“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内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员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过路过桥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业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一、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活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二、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五、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1、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4、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5、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6、部门收支总表

7、部门收入总表

8、部门支出总表

9、政府采购表

篮球比分2020年项目支出绩效表.xls

篮球比分2020年预算公开.xls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篮球比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