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篮球比分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院副院长蔡广志赴南宁参加中国-东盟艺术高校联盟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3 11:11:27  作者:张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中国-东盟艺术高校联盟在南宁正式成立。该联盟由广西艺术学院、中国-东盟中心和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高等教育与发展区域中心联合发起,是中国和东盟十国共19所高水平艺术高校在自愿基础上结成的非政府组织。
  在成立大会上,来自文莱大学、柬埔寨皇家艺术大学、印度尼西亚万隆艺术文化学院和广西艺术学院、篮球比分、山东艺术学院、新疆艺术学院等11个国家的19所高校代表就推动中国-东盟文化艺术教育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我院副院长蔡广志应邀参加成立大会并作为成员单位代表签署了成立宣言,并以“让草原艺术走向世界”为题作了大会发言,全面介绍了我院近些年来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情况。
  此次中国-东盟艺术高校联盟的成立为我院与东盟各国艺术高校开展艺术合作与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全面实施“教育国际化战略”, “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树立教育国际化意识,创新办学理念,提升国际视野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院副院长蔡广志(中)在成立大会上

我院副院长蔡广志做主题发言

我院副院长蔡广志(右一)与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与旅游部主任孔如梦(中)合影

我院副院长蔡广志(中)在签字仪式上

我院副院长蔡广志(左一)与吉林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院长交流

我院副院长蔡广志接受媒体采访


附: 首批“中国-东盟艺术高校联盟”成员单位名单

中方(8所):

  广西艺术学院

  吉林艺术学院

  解放军艺术学院

  南京艺术学院

  篮球比分

  山东艺术学院

  云南艺术学院

  新疆艺术学院


东盟(11所):

  文莱大学

  柬埔寨皇家艺术大学

  印度尼西亚万隆艺术文化学院

  老挝国立艺术学院

  马来西亚艺术与文化遗产学院

  缅甸仰光国立文化与艺术大学

  菲律宾大学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

  泰国艺术发展学院

  泰国艺术大学

  越南国家音乐学院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篮球比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