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篮球比分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来篮球比分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刘前贵同志任篮球比分党委委员、党委书记; 李延俊同志不再担任党委委员、书记职务

发布时间:2019-09-18 09:41: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91809091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9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来篮球比分宣布篮球比分领导干部任免决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凯,自治区党委委员、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厅长侯元,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商井民出席会议,学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李延俊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商井民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刘前贵同志任篮球比分党委委员、书记,李延俊同志不再担任篮球比分党委委员、书记职务。

微信图片_20190918090924_副本.jpg

自治区组织部副部长周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凯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李延俊同志已就任自治区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自治区党委根据工作实际,选任刘前贵同志来篮球比分任党委书记。周凯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李延俊同志在校期间的工作成绩,并对刘前贵同志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对他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对于篮球比分的下一步工作,周凯副部长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推动学校教育水平和办学质量进一步提升;三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周凯副部长希望,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篮球比分新的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918090928_副本.jpg

自治区党委委员、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侯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委员、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侯元在讲话中表示,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篮球比分领导班子建设,自治区高校工委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决定。针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侯元厅长希望,篮球比分要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有关要求,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利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理清发展思路,以 “双一流”建设为目标,立足民族和地方特色,切实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918090931_副本.jpg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商井民宣读干部任免决定

微信图片_20190918090934_副本.jpg

李延俊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8090938_副本.jpg

刘前贵同志发言

刘前贵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培养、关怀和信任,为自己有机会融入艺术学院这个优秀的集体而感到荣幸,表示将严格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并全力抓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学校政治建设;二是着力抓好党委班子建设,构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三是努力抓好学校的和谐稳定,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四是努力抓好学校建设发展,着力解决学校发展面临的瓶颈;五是关心师生工作生活,努力改善师生学习生活工作条件;六是严格要求自己,为民务实清廉。

微信图片_20190918090945_副本.jpg

李延俊作了讲话。他感谢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篮球比分一直以来的正确领导和深切关怀,完全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完全赞成周凯副部长、侯元书记对学校工作提出的殷切希望,热忱欢迎刘前贵同志来篮球比分工作,相信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党委班子一定能够带领全校师生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他在发言中谈到,在艺术学院工作期间,全校广大师生给了他最真挚的信赖和支持,篮球比分事业的发展和进步给了他最大的鼓舞和动力。他感谢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篮球比分始终给予高度关注和坚强领导;感谢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高校工委对篮球比分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全校广大师生对他本人近三年工作的信赖和支持。他虽然离开当前的工作岗位,但会一直牵挂着艺术学院,今后在政协履职期间,还将继续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加油助力。最后,他祝愿篮球比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微信图片_20190918090952_副本.jpg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篮球比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