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实践活动暨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09:33: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1115120725_编辑.jpg

按照美术学院主题讨论实践活动暨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工作安排部署,11月14日,美术学院召开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实践活动暨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动员会,党总支书记陆大勇出席动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白杰主持。会前制定了《美术学院“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实践活动暨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181115120659_编辑.jpg

会上,首先由白杰老师对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安排部署了相关活动,随后陆大勇书记发表讲话,讲话强调:本次活动月可以分为语言类、网络类、社会实践类、艺术表演四大类,所有活动与学生学习生活紧密结合,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项目,希望班长、宿舍长积极带动身边同学踊跃参与其中。

同时,陆大勇书记结合学校党委书记李延俊的讲话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突出主题,把好导向;三、要科学谋划,要求同学们集思广益,创新思维形式;四要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参与,确保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同时要与第二课堂相结合;五、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活动影响。

微信图片_20181115120806_编辑.jpg

本次会议,为美术学院接下来的活动做好了充足的思想动员,确立了周密的活动方案,美术学院相关活动将于11月中旬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