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篮球比分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主页
首页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蕾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7 18:13: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7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蕾到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专题调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607180803(1).png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蕾在人事处开展专题调研


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强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人员分工岗位职责并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人事薪酬管理师资队伍与师德师风建设离退休人员服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张蕾副院长对部门工作予以肯定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改进工作作风 提升工作质效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

张蕾对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下一步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主动性,主动了解其他部门与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工作业务,及时对接,保证政策出台的合理性。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服务二级学院开展好具体工作。三是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总体部署,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开展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本部门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在“结合”中深化拓展,在“融合”中增强实效。


微信图片_20230607180809.jpg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