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篮球比分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主页
首页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人事处领导班子在美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舞蹈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2 20:34: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人事处领导班子到美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舞蹈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美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

 

图片2.png

人事处领导班子到美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开展调研


调研中,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了解了各教学单位的人才引进与培养职称评审其他人事人才工作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征求了意见。

图片1.png 

人事处领导班子到美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开展调研


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关于当前人事人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及工作建议张强处长表示,人事处将把征求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研究对策措施,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确保问题得到有力有效解决。

本次调研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了人事处与各单位的沟通交流,为人事处下一步制定和完善人事管理制度,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教师奠定了基础